昨天下午 還在睡覺 接到小寶電話

心想 幹 手都受傷還能打電話 真邱 哈

在電話中 講到很多事情 小寶問起民歌比賽大葉有沒有接待

這時我回答 我有跟他們聯絡 小寶就說這應該是小敏負責的

這時我開了一個小玩笑 小寶笑到胸口發痛 哈 報歉阿

後來小寶要我轉告達成 他手上裝上鈦合金 事金屬人

後來我跟達成講 達成直說 幹 嗆聲咧


等全部的人都到齊後 就做華健的車道彰化看小寶

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到了彰基 這時大家討論要先看病 還是吃飯

哈 最後這群損友們當然是選擇先吃飯 這時小敏提議要不要買鮮花

哈提出來後背大家噹了一下 ㄟ小寶還沒掛後

吃完飯後等神一到就直接搭電梯到7樓看小寶 撘電梯分兩組

神 我 達成 蘇洛 小杰搭同一台 馬的還不約而同選同一台電梯 靠 這是通往地獄的電梯ㄇ??

一進去 小寶父親提醒我們別讓小寶笑的太開心 因為怕他胸口會痛

哈哈哈 伯父 有我們這群畜牲當然不可能辦到阿 整個探病過程 只有笑 沒有任何感傷

小寶只怪你交道損友 小寶還訴說整個自殺過程 最後我補了一句 幹 你差點也把我炸死

這時整個房間的人都笑了 包刮小寶自己 我可笑不出來阿 我差點掛掉耶

後來大家聊著聊著 小敏 飛刀 小白 竟然在後面玩起紙飛機 拎阿嬤咧 還一直丟我

小寶躺在病床上 你們還玩的起來 恭喜三位也順利加入了下地獄組成員阿 罪孽 罪孽阿

小寶你放心 我之後會好好管教這三位死ㄚ頭 哈哈哈


後來探病結束後還去逛大潤發 逛了一下買點東西 就離開到地下室停車場

離去前還玩起投籃機 馬的 我分數筆小花低啦 幹 我該去撞牆啦

離開前 我先去廁所 好險 差點跑到女廁所去 哈 我以前也常不小心跑進去

不是故意的喔 事真的不小心的



還有 小敏 小白 飛刀 三個 妳們造反啦 一直欺負我

都怪我對學妹们太好啦 身為學長的我該管教 管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