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一大早 就被家銘叫起來 陪家銘去嘉義作報告

我們先去吃早餐 然後到溪州萊爾富跟其他人會合後出發

騎了一個多小時的機車才到目的地 那間休閒農場 忘了叫什

在去集合的路上 家銘叫我闖紅燈過去 我就說 馬的

被撞到就真的要送去醫院躺在小寶旁邊...那時候連在醫院可能都變成室友

後來去嘉義的路途中 家銘跟我講了一個驚人的話題

我就跟他說 我正在騎機車 信不信我把你載到馬路中央

這時候小杰聽到 我們就跟他討論我們兩個掛了 東西交給他

小杰突然暴了一句 我要ESP電吉他

這時我和家銘同聲講了一句 幹 達成又還沒掛

那間農場也沒什好玩的東西 我就當作是去散心

比較特別是有人妖秀 小杰的同學一直叫我去看

不過我對那群人妖真的沒什太大興趣

後來家銘有事 我和他就先離開 家銘說他肚子餓 我們就跑去斗南的麥當勞吃

幫我們點餐事可愛的服務員 哈 故意站在那點餐 我們點了2個一號餐99元

再加一個麥脆雞 一杯玉米農湯 結果那可愛的服務員 竟然跟我們獎 總共105元

這時我跟家銘都嚇到 怎這麼便宜ㄚ 原來她算錯啦 我就跟她說 喔 嚇我一跳

她這時也不好意思的笑了一笑 哇 好可愛阿 回去跟達成說這件事 達成說可以直接付105

因為這是她的疏忽 但我不會這麼做 這麼可愛的妹 不忍心讓她被罵啦 哈哈哈哈


後來回到北斗 接到小寶電話 我第一句講的事 你是誰ㄚ 哈哈哈哈

他聲音被的沒那嚜有力 白痴 誰叫你要跳樓 後來電話中 我就要他好好保重

好好休息 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