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大潤發 差點跑到女廁去 ㄟ 我真的沒看到男廁在旁邊

還以為那是男廁阿 還好有人提醒阿

記得以前剛進來明道 那時梅館才剛蓋好

廁所沒標示 再加上從外面也沒辦法分辨識男廁 還女廁

再加上我很糊塗 就直接進去

我主要是先去洗手 然後覺的臉髒髒的

再洗個臉 最後才想到順便上個小號

轉頭一看 那時我還覺的納悶

奇怪小便池怎變成一間一間的阿

第一時間我也沒注意到我跑錯了

過了幾秒後 我才發現 阿跑錯廁所

還好當時都沒人 我才趕緊跑出來

哈哈哈哈哈 想想真是有驚無險阿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