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跨年因為留守 只能待在營區

超幹的 不過也算是特別啦

晚上突然接到阿豐的簡迅 滿感動的

嗚嗚 在我最痛苦時 竟然傳簡訊來祝新年快樂

晚上又被排到夜哨 早早就要去睡 想說睡前先傳簡訊給所有朋友

傳完後 第一個回傳是月下 馬的竟然說在劍湖山跨年 氣死我啦

人家都在狂歡 而我卻在等著去站夜哨 後來沒多久就睡著了

接下來我後悔傳簡訊給人 睡夢中突然被簡訊鈴聲吵醒

原來是逍查某小敏傳來的 之後陸續有7~8封簡訊傳來

看看手錶11點56分 乾脆不睡了 就偷偷跑去寢室外面

一個人坐在寢室後庭院看煙火............好悲哀阿

過12點再回寢室繼續睡 3點就爬起來去彈藥庫站哨

我的跨年就這樣過了 好想哭喔 嗚嗚嗚

人家狂歡 而我呢...................我在保衛國家阿


===============================================================
新年的第一天 我又遇到連上戰備留守

幹 每次留守都遇到要戰備 衰小

副連長要我們把所有裝備放在中山室 一有狀況就全副武裝

很不幸的 中午睡起午覺 班長突然跑進來

要我們趕快全副武裝去取槍 我取了貼了自己名字的步槍

上了彈匣 就去集合 原來有督導官要來看戰備部隊

然後又跑一次戰被給督導官看.....

拿著槍趴在地上的我 新年的第一天

無言........
===============================================================
我知道全台灣還有很多跟我ㄧ樣跨年要留守的阿兵哥

也因為要保衛國家而不能去跨年 也因為我們犧牲自己的假期 這群人才能安心去狂歡

這三天的假期大家都非常非常地累 每個弟兄臉上都露出疲倦的表情
各位弟兄辛苦了 也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平安順利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