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剩下最後3天 ㄜ 以前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有一種特別珍惜目前的每一分每一秒

對我目前而言每一分 每一秒特別的珍貴

雖然畢業名單寒假才會知道

但我已做好即將離開的心理準備 雖然有點不捨
(ps.但也很可能畢不了業 ㄜㄜ)

不過麻 我已跟家銘講好了 我有部份東西會放他房間

並沒有打算全帶回家 之後入伍放假也可能會住家銘那

所以麻 下學期還是有可能會在北斗或社團時間看到我

哇哈哈哈


=============================================

昨天佳佳msn狀態打 沒救了

阿信就狂ㄉㄧㄤ佳佳 於是我就在msn狀態上打

好隊友 我來救妳了 打完沒多久就和達成 華健 小杰去吃霄夜

沒辦法肚子太餓 清洲小菜那時較吸引我

這時 阿信更加狂ㄉㄧㄤ佳佳 說她不如霄夜

哇哈哈哈 最後變成了 小石為了霄夜 拋棄的隊友佳佳 哇哈哈

沒辦法麻 吃飯皇帝大麻 嘿嘿


=========================================

今天晚上和阿龐 孩子去吃達香

吃完達香付錢時 老闆說最近小寶交馬子 所以沒和你出來吃

我回答 嘿嘿 換另一群學弟陪麻

達香老闆們馬上回答 對啦 換這群學弟 比較年輕 小寶是老人啦

哈哈哈

結果死阿龐竟然指我大聲的說 他喔 他延畢啦 這時全場吃飯的人都在笑

林阿嬤咧 機八龐 你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