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叫去撥音室學撥音

結果早上部隊集合時 就由我負責撥國歌

因為第一次撥 比較不熟 結果以為國歌撥完

哪知後面還有一段 喊禮畢

聽其他弟兄說 他們一直在等那段禮畢 長官手舉敬禮都不敢放下

可想而知 我當然是被長官幹爆了 ㄏㄏ 這下可慘 出了那嚜大包

被連長臭罵一頓後 心情超差 沒想到 有幾個學長和班長看到我沒責怪我

反而安慰我 真的很感謝他們的關心 後來去吃飯遇到連長

更沒想到連長轉換口氣 安慰起我 要我以後小心點

別因為這樣被懲處 很不值得

那一天下來害怕再出錯 撥放時特別小心 總之那天我覺得好累好痛苦喔

最近真的是諸事不順......也許我真的是個笨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