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提早睡覺 11點半就跑去睡

12點半時被學生手機打來吵醒 恩恩 然後失眠啦

在床上翻來翻去到2點多才睡著 接著夢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我帶阿珀到我外婆家 正當阿珀顧著跟我親戚們講話

這時 夢中出現了一個女孩子 我不知道她叫什名字

只記得她是明道的學妹吧 好像變瘦 變正了

夢中的對話 我問她等下要不要跟我們去逛夜市

那個學妹很高興的答應了 這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

我馬上拉著阿珀離開 我坐著阿珀那台大的黃色機車

而那個女孩子坐著她同學機車 我們跟在她們後面

突然前面出現兩條路 一條是大馬路 另一條則是通往田裡的小路

她們走大馬路 而阿珀卻轉向小路(這傢伙超愛走小路)

我趕緊告訴珀哥走錯路了 而那個女孩與她同學已經漸漸的走遠了

然後我們馬上趕緊走大馬路 這個時候突然閃了兩個閃光燈

我們被警察拍照 被攔下來 那個女孩已經完全消失不見了

這時我從夢中驚醒 才發現原來是個夢阿 但心中突然湧現了一股失落感

而現在我忘記夢中女孩是誰 只知道她出現在我的夢中..............






一個看的見卻是無形的夢境 往往令人陶醉其中 但一瞬間的消失 讓人有種空虛的失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