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萬來國小表演

我終於上台彈唱

長久以來一直沒有信心

總覺得自己唱歌不好聽

但這次再朋友的鼓勵下

終於上台自彈自唱

剛開始很緊張 可是等第一句唱完後

漸漸的進入狀況 發現台下目光也都轉

向我身上 這時我已經融入了這首歌當中

等唱完後 終於鬆了口氣 旁邊幫我伴奏的

家銘突然講一句 What are you doing 有點嚇到

以為我彈錯了咧 後來他又說 你終於辦到了 才鬆

了一口氣 原來他是指我終於辦到上台唱歌 真的好

高興 雖然中間有幾段彈的不好 有一小段凸槌

也許我唱歌沒有說很好 但是上台自彈自唱的夢想

也達成了 真的很高興 非常感謝吉他社所有的朋友

尤其是阿豐和家銘 沒有你們的鼓勵 可能我也無法達成

這個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