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4點就被惡夢驚醒  

然後一直玩電腦到5點多 洗個澡 就出門去公司集合  不是說7點準時出發 結果 托到8點才出發

早知道多睡一點 害我還急急忙忙的出發  哈 我很會托

到了九族文化村  哇 我已經很久沒來了 完全沒任何印象

這天只有兩樣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3D海賊王 和  纜車

遊樂過程就懶得打了

記的上次來九族 已經是15年前  重點 那一次是國小遠足 沒玩到半個游樂設施

因為我和幾個同學們從早打電動尬到下午 錢都花光  結果一上遊覽車

老師就說 各位同學記得明天要交心得喔  林老師咧 我和我同學臉當場綠掉

挫屎 我們只打電動阿 老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