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退伍了 當了11個月的兵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這11個月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很多外面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有好的 有壞的 不管怎樣 我終於熬過去了

記得上星期我還在背槍跑戰備 記得上個月我還在站夜哨

真的很不敢相信我竟然可以熬到這天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昨天回台中新社拿日盼夜盼的退伍令 一張破紙

把我折磨的好慘 嗚嗚嗚

這軍旅生涯從新訓 二階段訓 下部隊

有很多很特別的回憶 歡樂 難過 憤怒等等


昨晚去慶祝退伍 夜唱 喝到茫啦 機掰阿龐還一直灌我酒

不過也發生特別的事 哈 想起來還滿爽的(羞)

公主抱麻 還是不要啦 大家一直起鬨時

我眼睛一直注視著全身上下 有個問號??


這......我抱得起來ㄇ??? 哈哈哈哈哈










我們面對面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