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接到哞的電話

說星期一要提早幫佳佳慶生 要我回北斗

昨天晚上就衝回北斗去 哞和小杰先去買蛋糕

而我則先到學校和阿華 佳佳 慈慈會合

本來是要去田中吃火鍋 結果田中火鍋店大都要關門休息

只好改去吃麥當勞 嗚嗚 我好可憐大老遠去 結果吃麥當勞

後來阿龐 孩子也到 慈慈 哞和阿龐這三個畜牲

竟然擅自翻我帽子 嗚嗚嗚 昨天我是去被欺負的吼

尤其是哞這隻死肥牛 騙我也就算了 還一直翻我帽子

我可憐幼小的心靈受創 嗚嗚嗚

後來得知達成幫佳佳取得新外號 叫快槍俠 哈哈哈 好屌的外號阿


送佳佳和哞的生日禮物 嘿嘿我在上面施展了魔法 有阻咒的喔

只能生日當天拆開 如果不是當天拆 提早或延後拆 就會....嘿嘿







這次回北斗有些朋友並不知道或是沒找的 在這說聲抱歉啦

順便先聲明一下 除非有事有活動或你們邀我回去 不然我可能比較少回去

也不會像之前那樣常常主動回北斗

ps.你們找我回去 有空一定到~~~隨call隨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