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神采樂器教課時 樂器行老闆突然跟我講

新多一位學生要給我教 等那個學生來時

他拿出他的課本 這時我有點暈倒

天ㄚ 他是學古典吉他

古典吉他 我不會阿 但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教他

不過在教他前 先測試一下他的程度 雖然不懂古典吉他

但看過那些高手彈過 哈 還好他滿嫩的

所以第一堂課先唬他一下 幫他複習C調音階

ㄏㄏ 這個我還唬得過去 結果打開他的課本 再度暈倒

幹 是五線譜 我最討厭看五線譜 看不太懂 不過運氣滿不錯的

那個學生剛好也只學過吉他這個樂器 沒學過鋼琴

所以五線譜他只比我好一點點 嘿嘿 我教他彈小星星 和 快樂頌 哈

剛好這兩首以前有彈過 五線譜看不懂

所以麻 那幾個音只好自己抓出來 還好沒抓錯 幸運啦

教學過程中 也坦白跟他講 我是教民謠吉他 古典不會

所以這堂課先幫他複習簡單的音階 如果他想學民謠 就教他

如果只想學古典 只好換別的老師去教 不過我還是建議他不要放棄古典

繼續彈下去







好不容易有個男學生可教 竟然是來學古典的 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