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看到孩子的網誌

說他想喝酒 但沒機車去買

於是我就買酒 去學校找他喝酒

一邊喝酒 一邊聊天 聊心事

聊著彼此心中的她

孩子酒量還是很差 一瓶冰火就掛啦

開始胡言亂語 我知道他還清醒

只是在發洩他心中的煩惱

然後孩子邀我ㄧ起丟酒瓶

哈 從宿舍陽台 丟到下面的柏油路上

嘿嘿 應該不會被抓到吧


後來星期二晚上 孩子又來我家喝酒

嘿嘿 一星期共喝3次酒 孩子我看他應該醉一星期了吧

這次除了我和孩子喝酒之外 又多了達成陪伴

孩子酒量真的很差耶 喝幾口就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