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吉他社去米倉聚會表演

原本計畫5點45集合 6點出發

結果有一個人遲到 大家都在等她

這位大牌的人物就是小敏 ㄟ 果然是個消查某

最後托到6點十幾分才出發


到了米倉 大家點完餐後 開始抽籤

哈 機掰小杰籤王 第一個先上

第二籤 竟然抽到我 家銘就跟我講先彈我和呆呆那首歌

第一次彈前奏完進副歌 呆呆找不到點進 所以只好再多彈一次前奏

中間我有幾個地方彈錯 嘿嘿 呆呆我不是緊張彈錯 我只是有點心不在焉

報歉 報歉 報歉 原諒我


箱子  飛刀 怡如 華鑑 都是第一次上台彈吉他

表現得真的很好喔  雖然彈的不是最好的

但敢上台就是最好的表現

後來經過幾位學弟妹彈完後 換我那首期待你的愛

本來在唱之前有幾句話想講 但最後還是說不出口

剛開始前面那幾句 有點對不到key 嚴重走音

後來就恢復 這次唱這首歌 算是我最放入感情在唱的一首

滿喜歡的一首歌


小敏彈的誠實地想你  那時剛好和孩子跑到外面聊天  所以前半部沒聽到

但我在外面還是有注意妳的表演  後來達成把我叫進去說等等有家銘東西要送我

進去後先到廁所 有聽到小敏唱的 ㄟㄟㄟ 我怎感覺有幾個字有走音阿 還是我聽錯啦


最後所有人彈完後 又有上去跟家銘合唱一首歌 這是我們第一次合唱喔

哈 感覺還不錯  後來因為還有下一攤 所以大家拍完照後

就準備離開趕去好樂迪幫某個笨蛋提早慶生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