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某人在聊天中問我ㄧ個問題

說有兩個女孩子甲與乙女 讓你選擇 你要選擇哪一個

這時我有點愣住 遲遲未回答

之所以遲遲未回答 不是因為我在猶豫

而是我驚訝 你怎會問我這個問題

難道你也已經知道了 是吧??

而我心中早已有一個答案 相信他也知道 不想明說

最後我回答 當然不會選擇乙

他又問我 那如果你知道甲和你機會不大

那你又會怎嚜選擇

這時我內心就沒有答案 這個問題我自己也問過自己很多次 但始終沒答案

我回答他 那我選擇乙吧(但這不是我內心的答案 因為我對乙一點感覺都沒有阿)

這時他激動的說 怎可以這樣啦 應該要癡情的等待阿

我再回答他說 我從來不曾想過這問題

我們的話題結束


事實上 不是我不曾想過這問題 我也曾經想過這問題

但現在去煩惱這些也沒用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有沒有機會 我只知道她在我身邊 我很快樂

不管有有沒有機會 對我而言 這已經都是未來的事

現在我沒有能力改變什 就交給時間去做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