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作了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夢 夢到我們一群人到山上去

突中遇到了在夢中女友 一位超可愛的正妹

還見她爸爸 她爸爸好像非常地不喜歡我

然後她要求我坐下 然後在我大腿上 依靠在我身上

之後還作一些親密的動作 哈 真爽

這時阿豐突然跑過來跟我講 他們有事要先走 允許我留下

但我覺得必須跟他們一起去下個目的地 但她知道後一直要我留下陪她

後來我跟她說不然妳跟我ㄧ起走 她點頭答應了

我們一群人來到山區公車站牌下 我牽著女友的手 等待公車 我突然想起了 怎沒看到小花和小杰

阿豐說小杰騎機車載小花先離開囉 天空突然下起雨來 我發現一個很熟悉的背影

原來是我現實中喜歡的女孩子阿 她一個人淋著雨 孤單 落寞的站在人群最前面

我想放開女友的手 到那女孩身邊時 被女友發現 她緊緊抓住我的手不放

這時候 公車來了 我發現我真正喜歡的是那個女孩 然後我就這樣醒過來了















ps.在現實中根本沒看過這個夢中女友阿 長的超可愛的 有點心動 哈

我現在完全不記得夢中女友的長相 ㄒㄒ 從這個夢醒過來後 想說好想在夢中多待一下

就繼續躺著睡 看看能不能再回到夢中 但事與願違阿 接下來我沒回到這個夢中

反而到了惡夢阿 我夢到我房間地板變柏油路 然後電腦桌前 凸了一大塊 椅子都無法擺上

那時我還擔心以後要怎玩電腦 哈哈哈哈




那小寶和家銘 達成 在我那個夢中幹麻呢??? 我記得一個幫我提包包 一個幫我撐傘

一個幫我拿吉他 哈 總而言之 他們三個在我夢中 是我的跟班小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