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系助打來的

跟我說 我被退學了 是的 我真的被退學了

要我在星期五前辦離校手續 聽到後有點震驚阿

然後系助要我直接問教務處的人看有什補救方法

於是系助幫我轉接到教務處 教務處的人跟我說這幾天去繳費

繳完費就可以不用理退學通知 聽了有點無言

學校辦事效率一向都滿差的 或許我拖很久沒繳學分費是我個人不對

但學校從來沒跟我們說繳學分費期限阿
(延畢生學分費只能在選課確認後才能繳)

這一點真的讓我感到很不爽 學校也可以透過系助通知我去繳錢阿

至少在給我個期限阿 而不是用退學來逼我繳錢 很差勁

幹 辦事真差 幹 鳥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