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社課時 突然神和小寶把我叫去

那時我並沒有懷疑什異狀 呆呆的走過去 問幹什麼

神把我啦到旁邊 小聲的根我說: 那個錢......生日快樂

然後ㄧ群人突然湧了上來 這時才發現中計啦

阿魯吧是吉他社的傳統喔 因為我生日27號 剛好學校放寒假囉

所以提早被阿魯巴 這次阿魯巴柱子 竟然是小敏吉他.....

ㄟㄟ各位大哥 用吉他太誇張啦 打到那會痛耶 雖然我有用手小檔幾次

馬的 還是有少數幾次被命中 感謝小寶送的禮物阿 ㄏㄏ

幹 死小杰 你又用抓鳥神功啦 直接用抓的 你等著你的生日吧 會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