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跨年跟去年一樣和吉他社的朋友們一起渡過

去年的人和今年的人有點不一樣

少了幾個人但也多了幾個新的人 哈 這次大陣仗阿

阿豐 小光 我 小寶 達成 小杰 芳苓 黃湘 于玲 華鍵 小八 佩君 達成朋友(不知叫什)

共13人 瘋狂的直衝合歡山 不過最後還是沒到合歡山 只到清境

因為某個傢伙說要上課 所以拖到星期一下午3點後才出發 晚上才到清境的民宿

到了清境的小木屋 接下來我們的晚餐就是拷肉 哈 這次我沒吃很多

烤完肉後 我們一群人到清境附近人潮聚集準備倒數跨年 正當快接近12點時

小光買了2個氣球 大家趕緊把自己的名字或願望寫上去

本來我想把願望寫上去啦 但這個願望我知道不太可能可以實現 所以就打消念頭

然後我們開始倒數計時一起放掉氣球 這時四周偉都是煙火阿 真是壯觀阿

之後我們就回小木屋 洗澡打牌看電視 因為隔天要早點起床 所以大家沒多久就去睡了


早上8點多大家起床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我們一群人就到清境農場 哇看到好多羊喔

到了農場的草坡 阿豐和小寶提議數隻中的人 哈 阿豐被數中 他就真的從草坡滾下來

哈哈哈 豐哥不服輸 要再玩第二次 沒想到阿豐又被數中 這次多加兩人 黃湘和小光

哈哈哈哈哈 阿豐還說 都是小敏帶賽 傳簡訊給他 哈哈哈哈 小敏好可憐阿

沒去還有辦法帶塞給人 哈哈哈哈哈

後來逛完農場 我們就下山去吃飯 接下來的又去集集逛逛 之後就回北斗

這次沒到合歡山 但到清境也算不錯啦 只可惜我這次感冒 鼻子一直流鼻涕

沒辦法好好盡情的享受遊完樂趣 也感謝阿豐和芳苓 在遊玩突中關心我的病情阿

我OK的啦 一切都沒問題 ㄏㄏ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