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神去吃飯時

神問了一句 你將來打算做什工作

這時我就停頓一下 我回答不出來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對於將來 不知道要幹麻

對於未來是一片茫然 沒有明確的目標

媽媽叫我退伍後 去台中 台北或新竹發展

不要留在彰化 她認為在彰化沒什前途

或許退伍後 我會當個上班族 先找份工作

再來思考之後要幹麻 也許會隨著年紀的增長 想法也會不同

至於做生意我也不排斥 只是我在生意人的家庭長大

看多了商場現實的殘酷 所以會跟一般人想法不太一樣

也許是少了美麗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