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表演可以說是我這學期 第一次上台表演吧

記得離上次表演好像是4月的時候吧

離現在約有半年沒表演

上台試音時 可能是太久沒表演 非常的不自在

試音完後 阿豐一直跟我說別緊張 別給自己壓力

然後我們一群人在試音完後 就跑去明誠餐廳吃飯

回來後卻發現 表演時間被提早半小時 離上台還有10分鐘吧

大家趕緊把器材準備好 等待上台表演

我負責第一 第二首歌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和 我愛的人

彈第一首歌時 因為是快節奏的歌 還有些和玄要搶拍的關ㄒ

有很多地方彈的不怎好 過門也做的不好 有點可惜阿



第二首歌是當紅的歌 我愛的人 這首是我超喜歡的歌
(我可不是因為星光幫而喜歡這首歌的喔)

彈這首歌時可能是因為用小光的吉他吧 不太習慣

有些和玄還按錯 拍子還一直搶拍 哈 但整體上還彈的不錯啦

最讓我感動的是華健唱的真好 比日月潭還好 竟然把整場氣氛炒起來

最後台下觀眾也跟著一起唱 變成了大合唱阿 超爽的耶 哈

聽阿豐說 他也跟著唱 本來我也想跟著唱 但怕吉他彈錯啦

這個感覺真好阿




其他人第三四首 小光 小敏 小花他們也表現的很好 大家都很努力 辛苦了

PS.懶的再打下去 所以跳過他們的部份 哈 你們別打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