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當餐飲服務生 對於不善長講話
應對能力較差的我 可以說是我有史以來最
大的挑戰 今天敎很多東西 有一部份我記得起
來 但最重要的部份幫客人點餐這方面 有很多地方
我記不太住 感覺自己不太行 也許才第一天
但我總是對自己毫無信心 總覺得自己會做不好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待多久 一天 兩天 三天 還好
我是假日工讀 一星期只要去兩天 但這兩天卻是最忙
的 好吧 就當作是自我挑戰 至少也要待一個月 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