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作詞:無聲
作曲:無聲

明明是動了情 可是卻又不敢靠近
渴望的一顆心 卻活在大海裡

明明是看透了心 不過我還想說愛妳
可不可以讓我看見妳 還有大海的浮萍

想想自己看看妳 是這生中最美的回憶
不要在浪費自己 最後的生命~

明明是忘了妳 腦海中還有妳的言語
妳是眼睛妳的美麗 就要現在把妳忘記

手點著一支長長的煙 看到世界未日的來臨
一切都將成回憶 就讓它過去~哦~

想想自己看看妳 是這生中最美的回憶
不要在浪費自己 最後的生命~
Solo

明明是動了情 可是卻又不敢靠近
渴望著一顆心 卻活在大海裡

明明是看透了心 不過我還想說愛妳
可不可以讓我看見妳 還有大海的浮萍

想想自己看看妳 是這生中最美的回憶
不要在浪費自己 最後的生命~

明明是忘了妳 腦海中還有妳的言語
妳是眼睛妳的美麗 就要現在把妳忘記~

手點著一支長長的煙 看到世界未日的來臨
一切都將成回憶 就讓它過去~哦

我不要再想妳 我不要再想妳
我不要再想妳 我不要再想妳

我不要再想妳 嗚~~~~~~~~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song.asp?song_no=4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笨小石 的頭像
    笨笨小石

    小石的部落格

    笨笨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